中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课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2:22   点击数:

随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持续推动,2023年5月24日上午,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委员会特邀国医大师孙光荣教授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授课。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行政老师及毕业班学生党员共同聆听孙光荣教授讲课。本次专题辅导课由彭清华副校长主持。

F46E1

BA5CB

本次辅导课孙光荣教授从“为什么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两个问题引入开讲。他强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指出“两个确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路明灯和定海神针!辅导课上,孙光荣教授依次从“总界定”“总评估”“总方向”“总任务”“总原则”“总思路”六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的基本内涵,深刻阐明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路径。

孙光荣教授满怀激情,语气铿锵,寄语全体党员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中医,做真中医,做好中医,造福天下苍生,奋力作为,扬帆万里!

CA127

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寄语党员同志,新时代中医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中医文化自信、理论自信、方法自信、技术自信,同心协力,奋勇前进,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答好新时代新征程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答卷!

FB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