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分工会举办“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建新功”答题大赛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2:47   点击数:

为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引导中医学院教职工深入领会评估指标体系,熟知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振奋精神、凝聚合力,以积极饱满、团结奋进的状态圆满完成评估工作。1121日下午,中医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建新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答题大赛。

2FFA2

此次比赛由中医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圆主持,分为抽题竞答环节与集中线上答题环节。第一个环节抽题竞答(10个小题),第二个环节集中线上答题,通过答题小程序进行答题,限时10分钟,答题多且用时短者为胜。(设置单选、多选两大题,各10小题,共计20题,总分100分)。题目涵盖《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通用版)》、《中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知识。

20850

275E0

1EC3A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学习,充分展现了中医学院广大教职工对于此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与深度参与,以及教职工们过硬的知识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答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答题比赛不仅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解认识,更增进了团结协作、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评估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