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第十届“纵横杯”辩论赛圆满闭幕

作者:姚绚 殷雯 王岚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1:36   点击数:

    2024314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十届“纵横杯”辩论赛于3116教室圆满闭幕。中医学院团委书记姚绚,学生科副科长侯祥,中医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本次决赛。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评委郭盈君、孙嘉燮、胡柯芮与现场130位同学共同为本次决赛的胜负做出判决。

1F5D9

来自2023中医学4班的四位正方辩手与来自2023中医学2班的四位反方辩手就“选择越多越幸福”还是“选择越少越幸福”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驳。

29545

经过八位选手的一番唇枪舌剑,在场的3位评委与现场130位同学票选出了最终的胜者。来自2023中医学2班的反方队伍在本次决赛中胜出。反方四辩李木获最佳辩手。

2A61D

经过近两个月的角逐,本次辩论赛第一名为2023中医学2班,第二名为2023中医学4班,第三名为2023中医学6班。

2DA9F

姚绚老师在观赛后发出感慨:“同学们展现出的勇气和智慧,让我看到了青年一代的拼搏与进取,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从报名到初赛,再到决赛;从讨论立观点,到完善逻辑立稿,再到站上赛场激烈竞争,选手们言辞犀利、思维敏捷、逻辑严密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24577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的重要举措。此次辩论赛,展示了中医学院的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经过此次活动,中医学院的学子们能够提高自身的逻辑素养,并将其运用于医疗实践当中。

3CC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