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中医临床拔尖班临床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玉冰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9月22日下午,在中医附一院二住院楼会议室举行了12级中医临床拔尖班临床导师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院长喻嵘、党委副书记李晓红、附一院副院长陈其华、临床导师以及12级中医临床拔尖班全体学生,见面会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主持。

会上,中医学院院长喻嵘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新要求。喻嵘表示临床导师在百忙之中积极参加的精神值得肯定,并希望老师们能在临床、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使之更好地成长。接着,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己,取得更多成果。

最后附一院副院长陈其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积极展望,并祝贺本次拔尖班的临床导师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12级中医临床拔尖班临床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12级中医临床拔尖班临床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