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暑期阅读计划”第一期读书交流会

作者:姚绚  时间:2018年09月24日 11:54   点击数:

 

  2018920日下午5时,中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东塘校区教学楼2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读书交流会。510分,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姚绚老师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会,并做了简短的开幕讲话,鼓励我们认认真真学习,切切实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实实在在的读书,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对于党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姚老师简短而有力的发言是对我们的期望,更是对我们的要求!

 为了落实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决定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以此促进学生党员主动读书,主动学习,主动提升党员素养,养成一种精神需求,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

 

 2018920日各学生支部分别在长沙、常德、株洲和星沙进行第一期读书交流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