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越历史时空共鸣的青春”系列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姚绚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3:25   点击数:

中医学院第四、第五学生党支部的“暑期阅读计划”从暑假开始,每位党员在党员读书馆借阅书籍后认真阅读,并撰写观后感。2018年9月21日至12月6日,所有党员同志分别在星沙、株洲、常德、东塘校区举行了共计30场读书交流会。

经过全体党员同志的投票,第四学生党支部的颜嘉丽同志、姜苗同志、陈柏辉同志得分名列前三,荣获“阅读之星”称号。‍‍‍‍‍‍‍‍‍‍‍‍‍颁奖仪式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东塘校区21教室举行,姚绚书记为获奖同志颁奖。

经过一个学期的读书交流分享,学生党员们不仅在分享会上学到了许多的好书以及知识,更是促进了大家主动学习,主动阅读,将自己的阅读领域向政治历史领域扩展。当自己作为一名“说书人”走上讲台分享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更加认识到阅读一本书不仅仅是读完了而已,如何提高自己的讲解能力,提炼总结书中主要内容的能力,如何让自己分享更加生动,能够调动大家的参与感与认同感,并且让大家真正有所收获等等方面都需要我们努力去提高与锻炼。这一个小小的分享会,更像是一个大大的平台,一个让我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也是一个学会倾听与相互学习的平台,也让我们认认真真学习,切切实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实实在在的读书,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对于党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