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全体党员赴王震故居开展 “忆初心,强党性,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碧璠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2:47   点击数:

(唐碧璠 主亚 何芳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寻访红色记忆,传承革命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3月26日,中医学院全体党员赴王震故居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1A509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参观了王震同志生平陈列和复原陈列厅,通过“百战骁将”“挺进荒原”“铁骨铮铮”“情系故土”“灿烂晚霞”五个篇章走进那段炮火纷飞的动荡岁月。素朴的居所,简单的装饰,泛黄的书简,向全体党员讲述着一位伟大的革命党人对人民深厚的情怀,敢于抵制错误的决心,严于律己的内省精神。

12AA4


来到王震同志相前,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F9BD7


随后为袁振仪老师和王建新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仪式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主持。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中医学院院长邓奕辉依次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大家以两位老师为楷模,怀着赤子之心,奉献一生光热,滋兰九畹,树蕙百亩!

BDA2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必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创新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