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诊断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工会活动

作者:吴玉冰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数:

依据学校(院)党组织工作部署与安排,中医学院中医诊断第三党支部于3月4日下午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吉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悉数参加。

刘吉勇宣读了湖南省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在校(院)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宣传委员杜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党的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进行党性标准和党性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本支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逐一进行了民主评议,深刻地总结2015年度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此次评议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按照优秀党员评选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袁肇凯、胡志希、刘旺华同志为本支部优秀党员。

中医学院总党支纪律委员胡志希代表总支指示,要求各位同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楷模,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自身,以务实的作风、勇搏的精神投身到教书育人事业科学发展的实践中。

会后,中医诊断学科教职工工会小组长王建国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在洋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长跑比赛,荣幸邀请到中医学院党支部李晓红副书记莅临指导,经过激烈争逐,熊广华、黄碧群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冠军。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强学科凝聚力。

中医诊断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工会活动

中医诊断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