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医学院女职工“育馨”小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蒋海兰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7:04   点击数:

 

“育馨”小讲堂,建功大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内涵与综合素质,调动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21日下午,中医学院女职工“育馨”小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三教1406会议室圆满举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华,党委副书记方圆副院长胡志希、谢梦洲及中医学院女职工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邓奕辉受邀出席。

   

   

活动伊始,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华致辞,郭院长表示女职工是学院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大力支持女职工工作和特色活动活动中,学院领导为各教研室女职工赠送《气质》一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海波国际礼仪高级培训师、中国色彩协会高级色彩搭配师周艳红女士主讲《秋冬丝巾+围巾佩戴与搭配技巧》。她介绍了丝巾的搭配原则,并现场教授女职工丝巾的不同系法。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操演练

   

 

 

讲座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又切合生活实际,增强了职工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以及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