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教师与寒假留校研究生共度新春佳节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1:38   点击数:

张湘卓 杨丽)2月7日中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医学院院长郭志华,党委副书记方圆,副院长胡志希、谢梦洲和相关科室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等与寒假留校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郭志华院长代表中医学院亲切慰问留校学生,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同学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学业有成、万事如意!向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方圆副书记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生活起居,并一一转达了研工部、学工部及学院对同学的关心与爱护,并祝愿因疫情或科研实验选择留校就地过年的同学们欢度春节,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
   学院副院长谢梦洲胡志希及其他老师代表也纷纷送上关怀和祝福,现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浓厚。同学们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但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倍感家的温。作为厚植家园情怀的中医学子,他们将积极响应与遵守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假期留校要求,把思亲恋家之情化作青春奋斗的动力,在美丽祥和的湖中大度过这个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