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春季小型双选会

作者:唐碧璠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9:39   点击数:

 

一.招聘单位: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报名时间为2021422日至2021513日。

2.报名方式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校本部邮箱:yyyzzzrsc@163.com

3.报名材料

(1)应聘者登录益阳医专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须在承诺栏手写签名,PDF格式;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各阶段所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PDF格式;

(3)近期彩色蓝底免冠1寸照片,JPG格式。

4.咨询电话:07374221367(益阳医专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74207197(益阳医专监察审计室)

应聘岗位QQ群:894174790

二.招聘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年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高校教师/行政岗位

专业信息:内科学(心血管、血液、呼吸病方向)、医学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与《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应聘人员情况简表》投递至anyidalcyxyrsc@163.com,邮件标题请使用“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的格式。

三.招聘单位: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招聘岗位:医师

专业信息:医学相关专业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http://www.hnsacm.com/)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http://www.zyyfy.com/)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招聘单位:中共修文县委办公室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及事业人员公告

招聘岗位:公务员岗位、事业岗位

选调程序:在修文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uwen.gov.cn/)发布选调公告,选调职位、选调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选调职位表》,报考人员如需咨询选调有关事项,可按《选调职位表》公布的电话同中共修文县委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委办)联系。

五.招聘单位:2021年沈阳市皇姑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招聘岗位:本次面向沈阳市域外(辽宁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共34

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151090020215211730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选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实行诚信承诺制度,符合报名基本条件和选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六.招聘单位:重庆合川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遴选工作人员通知

招聘岗位:遴选财务管理职位工作人员共4名。

遴选程序

(一)报名

本次遴选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511—514日。

2.报名地点:区财政局办公室(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1号行政大楼东区403室)。

3.报考所需资料

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公开遴选报名推荐表》,《公开遴选报名推荐表》需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