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春季小型招聘会

作者:唐碧璠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2:55   点击数:

一、 肇庆市引进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千人强基计划”专场招聘

引才对象:

      医学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卫技类短缺专业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高校毕业生(在择业期内且在招聘日前未就业)。

服务模式:

     人员实行县招县管县镇共用,由各县区级公立医院引进管理,分别派往乡镇卫生院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可自愿选择常驻基层3年、轮驻基层5年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服务期满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留在基层或返回县区级公立医院工作。

1.常驻基层:时间3年,日常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定期集中或轮流回县区级公立医院参加培训及其他工作。

2.轮驻基层:时间5年,日常在县区级公立医院工作,每年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轮值驻点服务累计不少于6个月。

政策待遇:

1. 正式入编。由各县区级公立医院引进及管理,拥有县(市、区)级公立医院编制身份。

2. 工资福利。参照当地县区级公立医院同等条件人员标准执行,由县(市、区)级财政单列发放。在基层服务期间,按规定享受相关下乡补贴、基层岗位津贴、基层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津贴,平均年收入过10万元。

3. 人才引进补贴。凡符合年度《肇庆市紧缺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规定的,可享受市人才引进专项补贴及额外补贴,其中本科生3万元。

4. 住房补贴。基层安排住宿,或提供租房补贴,本科生标准为每月500元,发放时间3年。服务期满留在本县(市、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安排入住当地人才公寓。如在本地购买首套自住房,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本科生为2万元。

5. 助学政策。符合条件人才可享受广东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从医上岗退费政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每人每学年退费标准为8000元,分4年逐年退补学杂费,共达3.2-4.8万元,以及按规定享受肇庆市“百千万”人才引育工程的助学贷款本息偿还政策。

6. 规培政策。到岗后经聘用单位同意,可采取“3+2”“5+2”的方式参加3年规培,即常驻人员3年服务基层时间再顺延2年,总共5年,轮驻人员5年轮值基层时间再顺延2年,总共7年,规培期间享受国家和广东省规定的待遇。

报名形式和招聘流程:引进程序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包括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双向选择、体检、公示等环节。本次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地点为含浦校区二办公楼一楼多媒体招聘厅(暂定),流程为:5月27日9:30~10:30宣讲,介绍肇庆市简况和引才政策及相关待遇情况;10:30~11:30各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进行供需见面,报名考试,应聘学生准备好身份证、就业协议书,没有带上的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11:30~12:30现场考试。12:30~14:30试后现场改卷,与通过考试的学生现场签署“三方协议”。学生领取毕业证后到用人单位报到,用人单位即时依照程序办理入编手续。

招聘热线电话:肇庆市卫生健康局 0758-285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