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2022第一场线下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4:17   点击数:

1月8日-1月10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45教室连续三天,三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2022年的序幕。8号道县中医医院专场,9号安乡县中医医院专场,10号浏阳社港骨伤科医院专场。中医学院副书记方圆,学生管理科科长贺哲淳,中医学院就业专干张丛一、唐碧璠均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毕业生就业进行现场指导。



  1. 三场招聘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主动投递简历。许多毕业生表示,用人单位都对本医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而生动地阐述,甚至主动邀请毕业生到医院实地参观了解,让毕业生对医院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提问交流环节,院方十分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如入职条件、医院待遇和医院前景等诸多毕业生十分关注的问题。




  道县中医医院在完成了现场招聘审核以后,确定了本周二(1月11日到医院进行现场考核的8名同学名单,最终我院有4名应届毕业生成功签约。

本招聘会严格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做到了小型化、多场次、精准化,共计吸引到学校各类专业百余人参加,毕业生对此类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十分贴近学生需求,岗位质量较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样的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