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根枝中医诊所专场线下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05日 00:17   点击数:

   202331日下午,我院协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特别邀请长沙雨花根枝中医诊所(江山教授工作室)莅临我校开展了现场招聘会,于二办一楼圆形厅进行。

   招聘会伊始,长沙雨花根枝中医诊所李江山教授亲先后介绍了根枝起源、发展历程、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其中就重点聚焦培养中医药人才发出讨论,提出中医基层的发展是关键,守正创新、服务社会。紧接着,李江山教授指出在临床过程中需要详细了解病人病情的发展变化,计划通过手法诊断来完善四诊评估系统,由简入繁,这也便于实习医生快速进入临床。

   招聘会临近尾声之际,同学们积极发问,共同展开讨论学习,在李江山教授的解答下同学们受益良多,同时在李江山教授的建议下,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除了练就过硬的专业技术之外,自我推荐和营销自己在当今社会也是求职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本领。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同学们与根枝中医诊所的相互了解,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如今中医毕业生进入临床的困难性与长久性,也使在校的同学们对于自身当前专业水平的定位、社会当前对中医师的需求、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身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