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徐氏中医医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12   点击数:

上饶市徐氏中医医疗有限责任公司

   徐氏中医拥有百年历史,历经四代传承的徐氏中医是上饶百年名老中医世家,由徐永生先生创始于1912年,在上饶看中医就去徐氏中医,已经成为市民群众的共识。新时代的徐氏中医人,秉承前辈医钵“悬壶济世”,以弘扬和光大中医药为己任,以“让更多贫穷的人拥有免费医疗,使中医发挥它的力量”作为使命。


目前在江西省内拥有中医馆14家,含筹备数十家,医馆位于上饶市信州区带湖路、凤凰中大道商贸城、新建街、上饶县、广丰区、玉山县、丰城市、鹰潭市。此外在上饶市郊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有信州区百灵草养生山庄,葛仙山道教养生度假区(又名:风荷别院)等。构建了中医药诊疗、养生、中草药种植一体化的体系。


徐氏中医人以"爱心、热心、耐心、细心”四心服务广大病友,“待人宽厚仁和,对己严谨克俭”,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助理中医师

大专及以上

1.中医学类专业毕业

2.有助理中医师证

3,年龄35周岁以下

医学编辑

不限


质量管理-gsp,gmp

本科及以上

具有执业药师资格和5年以上药品经营管理工作经历

销售

医药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要求具有1年以上药品、器械等临床销售经验

市场调研

大专及以上


中药师

中药学、药学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已取得中药士、中药师等相关资格

中医医生

本科,硕士应届相关中医专业以上学历

有执业中医资格,主治中医师证待遇更优

中医馆店长

本科及以上

主要负责喜欢正常运营,要求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