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首届“校园梦想达人SHOW”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作者:王灏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6月9日,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主办、中医学院承办的湖南中医药大学首届“校园梦想达人SHOW”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方圆、中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富林、中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指导老师闫英洁和李宗霖、中医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晓红、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童千千、中诊教研室指导老师杜佳。

本次比赛分为“PK战”和“黄金90秒”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同类型选手带来PK秀,“hot queen”的爵士遇上“四杯茶”的街舞;陈星的方歌技能与刘颖的Bbox碰撞;冯玉洁的民族舞与樊俊威的古典舞不相上下;“舞与筝春”的古筝与任杰的葫芦丝同奏,还有邰玲的黄梅戏余音绕梁;而刘耕榕、张懿鑫、段嘉豪和李卓烜则一展歌喉,同台竞技。激烈的竞争过后,“四杯茶”组合、陈星、段嘉豪、樊俊威、“舞与筝春”组合、刘耕榕和邰玲7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各自用90秒的拉票时间,展现自己的才能,表达自身的梦想。此外,还有刘富林书记的趣味参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段嘉豪成功夺魁,由李晓红副书记颁奖;刘耕榕、邰玲获二等奖,由闫英洁老师颁奖;陈星、樊俊威获三等奖,由李宗霖老师颁奖;张懿鑫、任杰、冯玉洁、李卓烜、刘颖、“hot queen”组合获优胜奖,由杜佳老师颁奖。此外,本次比赛赛还评出“最具人气奖”“四杯茶”组合,由杜佳老师颁奖;“最具风采奖”“舞与筝春”组合、最具潜力奖”“四杯茶”组合,由童千千老师颁奖;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梦想和才华,体现出他们的青春向上、活力四射,更展现了丰富的大学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