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中医学院学子荣获“挑战杯”国赛铜奖

作者:贺哲淳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数:

成宇骅 中医学院

在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中医学院高宇、夏雨、李祎华、徐权、战俊邑五位同学的参赛作品“中药到家——中药综合服务提供商创业计划”荣获“铜奖”。作品由余炼、吴勇军、刘平良三位老师指导。

作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本次大赛三项主体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11万余件参赛作品。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经校赛、省赛重重选拔,最终参加了国赛评比,拿下铜奖的成绩。中医药院校学生在本科培养阶段获此殊荣实数不易。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参与组织召开“挑战杯”宣讲及推进会,协调各方面工作,关心项目进展,鼓励参赛队员,请到创新创业专家帮助指导,努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指导老师余炼、吴勇军和团队成员自项目申报获得学校立项以来,全身心投入,经历了实地调研、药性分析、作品撰写、校内问辩、反复修改等多个环节形成最终作品。创新驱动未来,挑战实现梦想。我院将按照创新人才培养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积极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学以致用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喜 讯——中医学院学子荣获“挑战杯”国赛铜奖

喜 讯——中医学院学子荣获“挑战杯”国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