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3:49   点击数:

(中医学院新网部 彭静娴)915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湘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学生科科长贺哲淳、副科长彭烨、成宇骅、团委书记苏醒,以及各位教师代表团和部分团员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致大会开幕词,表达了对于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认可与赞赏。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致辞表达了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待与祝愿。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苏醒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望新一届学生会坚定工作信念,再接再厉,为将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建立成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组织而努力奋斗!随后进行的是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主席团”表彰仪式,张湘明部长、蒋俊副书记、刘富林书记,李晓红副书记依次上台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肯定了这一年来他们为中医学院学生会的辛勤付出以及赋予他们更高的期望。

颁奖结束后,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选举工作开始进行,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共产生37名新任学生会干部。选票统计环节,第七届中院团委副书记洪译作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新的展望。团委主席高陈妍就过去一年中医学院成功举办各项文体活动,回望工作历程,期待中医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为自己的任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投票选举结果产生后,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宣誓就职。到此,中医学院第八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激情飞扬,中院最强。愿新一届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带着新的使命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创中医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