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杜绝手机,共建文明课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23:16   点击数:

(中医学院团委书记 苏醒)1022日中午,中医学院“杜绝手机,共建文明课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3110教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学生管理科科长贺哲淳,副科长成宇骅、彭烨,团委书记苏醒、学生科老师康杰、杜振江、尹波、唐碧璠,侯祥、周宇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杜绝手机,共建文明课堂”。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学习委员在活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对于活动的支持并做出承诺。大会伊始,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发表讲话,生动地描述了昔日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如今是“短信声,提示声,游戏声,生生不息”的不良趋势,更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规范课堂秩序提高课堂效率。期间亲切提出——“让手机远离学生,让自律伴随你我”、“看大屏幕,赢丰富知识;看小屏幕,输魅力人生”呼吁全体中医学子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之中。随后,由学习部部长曹麒宣读“杜绝手机进课堂倡议书”,各班级学委联名签字,学习部副部长熊倪详细说明了该活动后续的工作及相关规定。活动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杜绝手机,共建文明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努力打造“无手机的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同学们对于课堂的认真度与积极性,倡导并发扬积极的校园文化。让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静心课堂,沉下心汲取知识,为今后的从医之路打下坚实牢靠的基础。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后续工作有序进行、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