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5·25“予你我心,携手同行”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姚绚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8:52   点击数:

(姚绚 张湘卓 丁蓉蓉)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爱自己,领悟生命的真谛,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5·25“予你我心,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于2023年5月28日下午分别在含浦校区食堂对面6、7栋之间和东塘校区操场上顺利展开。

1ED3B

活动场地热闹非凡,现场开展了“再绘百变白T”、“你比我猜”、“斯特鲁普图”三个游戏活动。同学们专注于眼前的白T,随着一笔一划的落下,白T上渐渐浮现出五花八门的图案;“你比我猜”考验参与者之间的默契,游戏过程中乐趣丛生。

此次活动,是一场心灵交互,也是一次敞开心扉的机会。同学们将心中所想呈现出来,并与人分享,与人交互,实现心灵的交流。通过交流互动,拉进了你我间的距离。

17C66

此外,于530日下午在含浦校区学生宿舍11栋楼下开展的 “关爱生命,植为你来”活动的颁奖仪式顺利举行。从当初领养绿植的满心激动,到后来对绿植的细心呵护,完成每日打卡,记录下小雏菊的每日变化,同学们对生命的感悟也更近一层。

19487

参与活动的同学抛开烦恼,享受片刻的欢愉。希望这一系列活动之后,同学们能更好地感悟生命,学会更好地爱自己,享受生活,活在当下,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1C1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