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年第二批 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加强专职科研队伍建设,依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科研助理,现将具体公告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4名,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0月18日17:00前,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将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以及其他与招聘相关的资格证书、荣誉证书扫描件发至学院邮箱:zyxytcm@126.com,邮件命名为“中医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姓名+岗位名称”。报名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731-88459433。

(二)资格审查

10月19日17:00前,由学院组织专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结果电话告知本人。

(三)考试方式

10月21日上午9:00,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3教1406室(中医学院会议室)进行考试,考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按100分制计算,考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低于80分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考试结果当天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布。

四、公示及录用

科研助理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方式均由学院自主决定,最终将考试结果报学校,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通过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统一与大学办理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及工资待遇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附件: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年第二批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

 附件: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

                                              2021年9月30日


附件: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