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康杰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0:21   点击数:

20191110,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带领中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故居及陵园。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五个方面详细地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她坚贞不屈的顽强意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杨开慧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贞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激发了大家对明初心、担使命的深刻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争做时代先锋,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