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在邵阳市新宁县举行

作者:苏醒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20   点击数:

 

  (苏醒 中医学院 孙嘉桧 汤恒为响应党中央号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我院团委下属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禧音善行项目团队对邵阳市新宁县72位贫困残疾儿童进行了每人五百元的助学金捐助。并派出三位党员代表,在邵阳市新宁县政府人大会议室举行了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 禧音善行团队贫困残疾儿童助学行动捐赠仪式。

 

 

  仪式共分为五项,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新宁县副县长刘颖彬、新宁县检察长夏业伟、新宁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周湘琼、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及禧音善行团队指导老师苏醒、创始人陈禧音和团队核心成员孙嘉桧。

 

 

仪式中禧音善行团队指导老师我院团委书记苏醒和禧音善行创始人陈禧音相继发言,提到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陈禧音从用个人奖学金资助一乡下妇女看病开始的善举而成就了禧音善行团队,到禧音善行资助并跟随中医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团队义诊,以及这次贫困残疾儿童捐助活动,禧音善行一直在尽其所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善行天下”的宗旨传递人间温暖。    

 希望被资助的孩子们能够带着这份温暖坚强地走下去,用善良回报社会。

 

 

 

 

   刘县长总结致辞中提到,虽然本县妇女儿童工作已取得一定提升,但孤残贫困儿童上学难,空巢老人生活难等社会问题依然显著。

 

 

感谢并且贯彻政策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注妇女儿童工作,大力支持扶贫事业,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冬日里,你的善良,能给他们带来最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