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姚绚 邓薇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20:00   点击数:

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参观湖南省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

20216271230,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从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出发。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湖南省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活动面向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在教学活动进行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参与,并在活动后写下了相关心得。

本次党日活动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通过参观雷锋纪念馆向本支部同志传达: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青年学生党员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要热于助人,有大公无私的觉悟。

在雷锋纪念馆,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和重温雷锋故事,让大家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与体会。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在“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塑前,姚绚书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思绪瞬间被带入到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点燃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澎湃激情。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历史的进程,看到了一个个为党的事业,为新中国的发展前仆后继的伟人,让们肃然起敬。

此次党课作为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显著,收获颇多,得到了同志们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