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强国有我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21级新生班团风采秀圆满举行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8:29   点击数:

(张湘卓 窦柯)2021年11月11日晚,由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主办的“活力青春,强国有我”2021级新生班团风采秀活动顺利举办。

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苏醒,中医学院团委书记姚绚,第一中医临床学院团委书记黄欢,中医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中医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29C09


中医学院文礼部舞蹈队带来舞蹈《Honey》完美开场,现场气氛热烈。

中医学院团委书记姚绚致开幕词。她指出,一年一度的班团风采秀,是我院文化集中展示的平台,是各班互学互长、相互交流的契机,更是同学们表达自我、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最后她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1BF48


2021级参赛班级的表演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精彩纷呈。舞蹈、合唱、朗诵、小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班级风采。《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追梦人》、《少年中国说》等节目展现出大一新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医的热忱,对未来的期许,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中医自信、文化自信。

44E20

2214A


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集思广益,对答如流;班服T台秀融合时尚创意,大赛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29CEE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中医学院中医养生学班、第一中医临床学院儿科学班获得一等奖,中医学院五年制五班、中医学院五年制二班、第一中医临床学院骨伤科学班获得二等奖,中医学院五年制七班、中医学院五年制四班、中医学院卓越二班获得三等奖,中医学院五年制二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少年奕奕展风采,前路漫漫无所惧,历时月余的班团风采秀落下帷幕。活动中,2021级新生增强了创造力,提升了班级凝聚力。相信中医学院的莘莘学子定会勇敢拼搏,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医药力量。

30D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