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打卡勤自律,便签留言传温暖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2:40   点击数:

(张湘卓  王瑞瑞)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6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心康部组织举办了以“自律学习,自律生活”为主题的“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找到自我、接受自我,培养中医学院学生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

   活动包括“线上打卡共进步,规律学习常自律”线上14天学习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摆台等系列子活动。

同学们通过每天坚持线上打卡学习,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体悟到美好心灵的乐趣,收获自律坚持的良好习惯。

10月16日下午,“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摆台活动分别在含浦校区食堂门口和东塘校区操场进行。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分享留言签语,系列心理活动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

最丰盈内心的是自律,最温暖人心的是善意。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营造了和谐校园氛围,滋润了渴望温暖的心灵,为中医学子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