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神奇中医》参演大学2022年迎新晚会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2:49   点击数:

(张湘卓 丁垚)2022年10月11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杏”好遇见你迎新晚会上,中医学院师生联袂献演《神奇中医》,歌舞结合,精彩绝伦,向新生展现了中医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蓬勃生命力。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涤,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镇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主任医师杨少锋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中医学院院长邓奕辉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中医诊断研究所副所长胡志希中医学院副院长刘旺华谢梦洲,以及中医学院和第一中医临床学院的同学们参与节目演唱

1AE80

夜幕之下,群星璀璨。浓重轻淡勾丘壑连绵,石青丹赭绘本草馥郁。在深蓝的天空下,在水墨的山峦前,在镁光灯聚焦的舞台中央,秦汉、明清、民国、现代,袍服、马褂、唐装西服……乐声飞扬,时光在此交织,老师们的深情献唱与同学们的倾情表演无不展现着当代中医人对中医的热爱,传递出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文化自信。

18A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