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省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大丰收

作者:胡以仁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35   点击数:

4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中南大学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课堂教学竞赛决赛采取“线上方式”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我院四名教师在以上赛事中获奖,其中两名教师(团队)晋级决赛。经激烈角逐,中医学院梁媛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中医学院谢雪姣团队获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团队主讲谢雪姣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孙相如荣获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尹勇(团队)创新大赛获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全省51所普通高校共推荐144名教师(团队)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52所普通高校共推荐150名教师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两项竞赛共确定61名教师(团队)进入此次决赛。

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校、院两级的领导高度重视和专家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团队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参赛老师全身心的投入、精益求精的追求、反复研磨作品的精神。竞赛彰显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