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阅读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6:36   点击数:

      2018630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医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七一”建党97周年的主题活动——“暑期阅读计划”启动仪式在3211教室圆满举行。

“暑期阅读计划”要求参与其中的学生党员在暑期内认真阅读一本与党的基本知识相关的书籍,并撰写一篇三千字以上的读书心得。活动正式开始前,各支部统计好每位党员暑期打算阅读的书目,书籍由中医学院学生党员图书馆负责提供,在启动仪式现场,分发到每位党员手中。

3A15A7D8562BB81E59B2379C5A97F1F5

上图:启动仪式现场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暑期阅读计划”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性念, 自觉同党中央保持在政治上、思想上的高度统一, 及时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学习党的有关政治知识的兴趣,争取在新学年开始前,自身思想政治水平有一个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