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每周微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姚绚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中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8年春季学期举办了“每周微党课”活动。每周三中午,都有一名学生党员同志在三号教学楼14楼中医学院会议室讲授“微党课”(主题自选),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并积极讨论。活动期间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和支部书记姚绚也为大家上了党课。2018613日中午,本学期最后一次“微党课”结束,经过投票打分,有三名同志获得“最受欢迎微党课”奖,支部书记姚绚老师为获奖同志颁奖。

 

图一: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微党课剪影

 

 

在本学期的“每周一微党课”活动中,以下三位同志获得了“最受欢迎微党课”奖:

 

姜苗——《做知行合一的优秀共产党员》

 

张倩——《世界没变,中国不再是那个中国》

 

梁枝懿——《新时代新视野》

 

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主动关注党内事务,切实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真正把“党员”二字转化成自身学习和人生规划的理论依据,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

 

图二:姚绚书记为获奖同志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