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成立仪式

作者:姚绚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3:27   点击数:

为了规范中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健全各学生党支部的管理体制,促进党支部之间以及党支部与党外群众之间更深入的交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设立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成立仪式于2018516日晚在三号教学楼3316教室举行。中医学院党委刘富林书记和李晓红副书记,中医学院学生科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20180516193259_IMG_1624_mix01

图一: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李晓红副书记

我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在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由一名委员任中心主任,聘任两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担任副主任,下设组织部、宣传部、通讯部、督察部和联络部等部门,各部门均设主要负责人一名,都由学生党员担任,负责各部门工作的具体实施。 

20180516194406_IMG_1681_mix01

图二:为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20180516194538_IMG_1696_mix01

图三: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刘富林书记总结发言

 

 

20180516195538_IMG_1701_1_mix01

 

 

 

 

 

 

 

 

 

 

 

 

 

 

 

 

图四:中医学院领导老师和党员教育工作中心部门负责人合影

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的成立,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提升了各学生党支部的核心力与向心力。我院学生党员将在中心的领导下,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