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领略伟人风采 一师共话党员精神

作者:姚绚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1:10   点击数:

 

中医学院第一、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于201856日集体参观湖南第一师范旧址。一上午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同志们切身的体会到了“恰同学少年”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图一:全体人员在湖南第一师范旧址门口的合影

 

本次活动第一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肩负起了讲解任务,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的展览内容。最后全体党员们在序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警醒着我们时刻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图二: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序厅宣誓

 

作为中医学专业的学生党员,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是要实打实的和老百姓打交道的。所以我们不仅要体察苍生疾病之苦,更要调研民生精神之苦;不仅要医人之病,更要医人之心。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做一个根红苗正的医者,做一个根红苗正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