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第四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5:5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中医学院分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经支委会讨论决定,中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20181213日下午230分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号召支部所有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玲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玲同志发言,介绍全国教育大会盛况,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的同志们感慨万分,随后展开讨论,多位同志发言,气氛热烈。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潘坤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别有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支委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多方面的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学习感受做了积极发言,大家深刻体会到: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教师职业提出的要求与期待一样: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应该认真学习,给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支部书记李玲同志总结发言,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群继续、长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