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师生党员观看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姚绚、徐匡婕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37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中医学院师生党员于1125日上午9:00在三教1406中医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上午9时,直播开始,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聆听党代会报告等重要内容。

105D5

10C0F

12E8D


与会众人观看直播后表示,大会报告总结湖南过去五年的光辉历程,描述未来五年的美好前景,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满激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为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大家满怀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并积极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干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和医疗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