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中医学院五四“以青春之名共燃五四薪火,团青年之力共赴时代华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姚绚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7:39   点击数:

(姚绚 张湘卓 梁仁俊)2023年5月4日下午,中医学院五四“以青春之名共燃五四薪火,团青年之力共赴时代华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在含浦校区三教学楼顺利举行。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钟艳,院长邓奕辉,党委副书记方圆,副院长谢梦洲、刘旺华、简维雄莅临活动现场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答题互动

19DD9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精致小礼物,热情地介绍活动规则。同学们各自挑选校园风景明信片,积极参与答题,现场热闹非凡。

1312E

师生其乐融融,老师们也走近问答墙,仔细审题,与同学们共同参与答题。

14A17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中院青年在活动中学思想、强党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时代中医学子,更要担使命,讲奉献,学中医药知识,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新时代青年,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