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医学拔尖人才班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作者:蒋海兰 陈佩奇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9:47   点击数:

  11月26日中午,2019级中医学拔尖人才班师生见面会在第三教学楼1406会议室举行。中医学院院长郭志华、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副院长胡志希、副院长谢梦洲、2019级中医学拔尖人才班导师代表及全体学济济一堂,共同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主持。
 

  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之后,中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希向大家宣布了2019级中医学拔尖人才班师生结对名单。  

  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爱师、尊师、重师、敬师之风,本次师生见面会设定了拜师敬茶环节:七位同学一组,尊师先行入座,弟子依次前行、双手奉茶行拜师礼三鞠躬:一鞠躬,师道尊崇,立人立德;二鞠躬,传学授业,教化解惑;三鞠躬,感念师恩,天地为鉴。  

   最后,郭志华院长总结讲话,殷殷寄语拔尖人才班学子。他深切期盼各位同学在导师的教育指导下,守正创新、传承精华,不断提升中医学识水平,强化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优秀中医“继承者”与“传承人”,为中医药事业的发扬光大贡献力量

   本次师生见面会氛围温馨和谐,传递了师生之间的美好愿景:师者传道授业,弟子勤勉好学,师徒同心同向同行,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19级中医学拔尖人才班学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乘风破浪再出发,扬帆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