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塘街道中南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会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9:36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14:30—16:30,长沙市雨花区塘街道中南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会于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3105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南院卫生服务中心的特色科室、工作安排、工作时间以及工作、生活环境等基本情况,同时也对本次校园招聘的岗位需求进行了具体描述。


此次校园招聘主要针对中医学和中医养生学专业的学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基层医疗单位,响应国家重视基层人才、加强人才培养的号召,明确表达了对基层人才的重视与需求,也提出了支持、鼓励学生争取更高发展平台的坚定立场。


在一对一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中医学院方圆副书记也代替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使得同学们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基层医疗单位,加深了对基层医疗体系的了解。但它的意义远不止这些,对学生们来讲,它更是帮助他们明晰未来规划,指导发展方向的重要一课。相信此次校园招聘宣讲,能够让同学们得到更多适合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基层组织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