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教授工作室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3:32   点击数:


20211113日下午15:00~15:30,我院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议。会议由江山教授弟子赵静老师主持召开,中医学院就业专干张丛一老师和中医学专业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长沙市优儿帮儿童健康公益服务中心、长沙雨花根枝中医诊所(江山教授颈椎工作室)及我校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江山教授,并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着到了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赵静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相信大家在答疑过程中都收获不少。


通过赵静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对此次招聘内容了解得更加透彻。知道了唯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才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时间如白驹过隙,会议接近尾声,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会议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做好准备迎接就业。


脚步一定会走向远方,迎着朝阳,迎着所有风雨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