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执一堂中医医院与湖南省善乐寿健康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3:24   点击数:

2023年5月24日上午,我院特别邀请湘潭执一堂中医医院与湖南省善乐寿健康有限公司莅临我校开展现场招聘会,分别于东塘13、14教室进行。

企业代表向大家介绍到,执一堂中医医院成立于2018年2月,由湖南执一堂国医馆有限公司与湘潭市名老中医肖晖共同创办,医院秉承“执守仁心,一壶济世”的院训,致力于发扬中医传承经典,医院目前有两院一馆,有国家级、省级名中医工作室4个,市级名中医传承工作室1个,目前对各医学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并对中医学子前来应聘表示热烈欢迎。

善乐寿健康有限公司代表向大家阐述到未来发展方向时,表示将在中医药养生文化指引下,守正创新,打造健康服务模式,利用快乐健康服务的连锁经营,塑造“善乐寿,保健康”的口碑,铸就“善乐寿”在社区快乐健康服务的美誉品牌。

招聘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相关人员给予详细解答,分别于发展前途、就业环境等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应届毕业生的出路不能仅局限于考研这一条。对于就业,不能避而不谈,应该积极把握机会,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