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董堂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22:43   点击数:

20230525下午,为增加我校中院中医学子的就业机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特于在东塘教学楼12教室组织举办国董堂专场招聘会

会议初始,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和播放介绍宣传片为同学们简单概况了医院发展历史、医馆概况、企业规划等,使同学们对医馆的体系和背景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企业代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对医院的管理制度、名家名医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做了进一步详细介绍。

会中,企业代表充分表达了想要扎根于学校,吸纳传统学院派年轻中医的愿望,并与在场同学共同展望了企业未来蓝图。希望同学们都能怀敬畏之心,护佑生命;持谦恭之态,恪尽职守;秉岐黄之术,扬中华国粹。传承创新,造福于民,为健康中国,为百姓福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古人求贤若渴,企业渴望人才的心不亚于古人。招聘会最后,企业代表再次盛情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们加盟国董堂,并祝愿大家共成长、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