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促进会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5:21   点击数:

4月21日,中医学院2022年度就业工作促进会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于中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院就业专干张丛一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19342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传达大学《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相关精神。


中医学院院长邓奕辉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中医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安排。

2825F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讲话。此次专项行动通过走访调研,要达成三项主要任务:一是深入用人单位拓展新的就业岗位,筛选出一批优质用人单位;二是学院分别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就业去向等确定10家优质用人单位,由彭清华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并带领有相关意向的毕业生进行推荐工作;三是由书记、院长和各科室负责人邀请30家用人单位进校交流并开展招聘活动。

1EF01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由领导干部主动认领、任务到人,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当前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叠加影响下,就业市场供需双方结构性矛盾突显,就业竞争激烈、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访企拓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扎实细致地开展就业工作;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增岗位、促就业为核心,创新行动方式,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科学制定各科室专项行动实施办法,层层压实责任,整合力量,确保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1D30B

     学院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院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互赢,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