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刘旺华一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和毕业生推荐工作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8:52   点击数:

我院副院长刘旺华一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和毕业生推荐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署,3月10日,我院副院长刘旺华带队走访了隆回县中医院和洞口县中医院,进行了用人单位调研和毕业生推荐工作。

隆回县中医院袁赟书记对湖中医长期以来对隆回县中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医学生的培养需要大学与临床中医院的相互配合,做好人才培养全程化设计才能培育出优秀的学生。隆回县中医院会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A852

洞口县中医院副院长潘中宝表明了吸收人才的四个途径:一、县内外正常的交换调动;二、针对副高(及以上)与研究生学历的人才引进;三、每年下半年组织的正式考编考试;四、带编制双选。

我院应届毕业生向煜等三人向医院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求职意向,同时在医院进行了初步的面试,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意愿,院方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招聘中优先考虑这三名毕业生。

71777

刘旺华副院长表示,隆回县中医院与洞口县中医院均为我校优质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新天地。

9DA87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工作情况的反馈,我院将定期联系重点就业单位,升级优化职业生涯就业指导过程,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