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彭清华一行赴桃江县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作者:康杰、张丛一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0: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4月26日,我校副校长彭清华带队赴桃江县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暨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院长邓奕辉、副院长刘旺华等陪同调研。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胜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大为、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詹国辉等参加此次活动。

彭清华一行参观了医院院区。桃江县中医医院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中医医院,是我校的教学医院。医院临床科室齐全,教学、实习条件较好。参观途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医疗帮扶、校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桃江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何强对医院情况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副县长龚胜芳就桃江县中医药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制剂研发方面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志华、邓奕辉分别就大学、学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彭清华指出,桃江县中医医院是我校长期合作的优质用人单位,希望与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我院2017级9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医院举行的小型面试会。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完善学院与用人单位人才引用互动机制,以更高水平的指导服务和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