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职业定位,实现魅力人生

作者:唐碧璠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2:04   点击数:

没有风浪

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

没有荆棘

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毕业离歌渐响

就业的大门已经开启

2021年4月27日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就业协会

举办的就业系列讲座

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3112教室圆满成功

主讲人

谢通(中共党员,医学硕士,

宜章县中医医院二支部书记,骨一科副主任)

莅临嘉宾

学生科科长贺哲淳老师

学院院办主任吴湘老师

主持人

学生科唐碧璠老师

讲座内容

  唐碧璠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主讲人谢通老师并宣布本次讲座正式开始。

 谢通老师在讲座中说到:同学们应该充分的认识自我充实自我,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挖掘和传承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熟读经典、充分积累理论知识,更要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强化理论、拓宽眼界,建议我们早临床、早实践,同时对大家未来的就业提出了宝贵的见解与建议。

 谢通老师特别提到: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专业人才十分紧缺,同学们应该认清自己与环境,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并指出专业水平才是立身之本,鼓励大家夯实基础,提升自己!把握自己!理性就业!

最后,贺哲淳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既要抬头仰望星空,也要走好脚下的路,大的理想可以有,但更应该看到眼前的现实把握当下。”

结语

行动是治愈的恐惧的良药

而犹豫和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

换为事前的思考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