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张丛一  时间:2021年10月31日 13:18   点击数:

         20211028日晚,我院在东塘校区教学楼多媒体三教室举行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一共有200余人参会。教务处副处长肖岚老师、研招办副主任范郁冰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贺哲淳老师莅临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研招办副主任范郁冰老师为大家从考研前准备、考研报考注意事项、考研备考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丰富的讲解。

  接着到了提问环节,面对线上线下同学们的诸多疑惑,教务处副处长肖岚老师认真细致回答了大家的问题,相信大家在答疑过程中得到了不少的收获。

讲座最后,学生管理科科长贺哲淳老师为本次讲座作了最后的总结,并且鼓励同学们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坚持下去,很多同学都受到了鼓舞。

  时间转瞬即逝,讲座接近尾声。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讲座圆满落幕。本次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于今后考研方向的思考,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考研的各种注意事项,了解了很多实际有用的经验,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备战考研。

  如果说每一次降落是为了更好的起飞,那么每一次降落后的起飞就应该飞得更高更远!考研加油!

C998

9E54


130EE

98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