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唐碧璠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7:18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含浦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320余家用人单位来此招贤纳士,共提供岗位1万3千余个六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医学院应届毕业生和参会单位,中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郭志华院长和方圆副书记亲临指导,中医学院全体学生科老师来到现场协助工作。

中医学院就业协会的成员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进行准备。我们安排了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学子和单位答疑解惑。我们贴心地安排了工作人员引导用人单位签到,以及在服务点备有姜茶为大家驱寒。

上午九点始,供需见面会拉开了序幕。在供需见面会的开幕仪式上,中医学院就业协会会长尹紫薇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在各位领导按亮启动球后,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穿梭于人流之中。

有的同学早就做好了功课,在指示牌下找到看好的用人单位位置便直奔自己心仪的单位。

有的就依照自己未来的规划挑选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进行咨询,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相互了解彼此的需求。也有还没毕业的学子来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亲身感受会场的气氛。

在见面会的现场,我们也随机对前来应聘的学生们进行了随机采访。面对疫情带来的求职影响,他们表示:“在现在这个形式下,虽然国家鼓励基层医疗发展但竞争压力依旧很大。依旧还是会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努力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用人单位普遍此次见面会应聘学生综合素质高、招聘效果好。且服务贴心周到,他们期待有机会再来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人才招引推介和招聘活动。

剑未配妥,出门一时江湖。

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祝愿2021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