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而康线下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3:17   点击数:

2022年11月2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联合中医学院在第二办公楼多媒体厅举办了颐而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专场。



招聘会上,颐而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助理何老师介绍了该公司的履历、企业发展以及国际国内影响力。



其中何老师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几点特别之处:

1.以中医药养生保健为特色;

2.致力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3.是一家集医疗、健康养生保健的研究、开发、咨询、培训、鉴定、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连锁集团公     司。




接着,颐而康——劲肩腰腿痛医院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的具体职位与要求。




最后,企业招聘人员对毕业生提出的关于就业岗位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收获颇多,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



本次招聘会议指出,希望应聘者专业知识过硬,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所以希望毕业生们参与应聘时要善于充分发挥自身长处,勇于表达,敢于实践。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知识素养,为社会做出贡献,也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