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经典协会2015年见面会举行

作者:王灏  时间:2015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数:

中医经典协会2015年见面会举行

9月28日,中医经典协会2015年见面会在2105教室举行。中医学院院长喻嵘、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学生科科长王灏、医史文献教研室魏飞跃、内经教研室李花、仲景教研室肖碧跃,温病教研室李鑫辉、中医经典协会会长、全体负责团队以及全体会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之前,喻嵘院长为见面会致辞,院长就中医经典协会的创立做出总结,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之后,由中医经典协会的指导老师肖碧跃老师进行具体指导,肖老师从中医四大经典中选择范本,结合临床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医经典,为什么要学习中医经典以及怎样学习中医经典。最后,中医协会会长杨帅介绍了中医经典协会的现状以及发展规划。

至此2015年中医经典协会见面会圆满结束,出席的嘉宾、老师以及协会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