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完美落幕

作者:苏醒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06   点击数:

 

(苏醒 中院新网部丁新垚)2019119号下午5点,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三届“新生杯”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苏醒老师、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科姚绚老师、中医学院学生科老师候祥老师、中医学院学生科老师危超老师。

 

 

活动开始,由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苏醒老师致闭幕辞。苏醒老师赞扬了同学之间的协作,强调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同时还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的期望。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总决赛的班级是中医学院18级五年八班和18级五年五班。比赛由中医学院学生科老师危超老师开球,之后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三节比赛过后,中医学院文艺部带来舞蹈表演,随后开展了“一分钟”投篮和超远距离投篮小游戏,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游戏过后,紧张激烈的比赛继续。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全力出击,场下观众也都屏息凝神等待最终的结果。伴随着裁判的哨声,18级五年八班最终以3921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届“新生杯”的冠军。活动最后,由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苏醒老师为季军18级五年四班颁奖,中医学院学生科老师侯祥老师为亚军18级五年五班颁奖,中医学院学生科老师姚绚老师为冠军18级五年八班以及最佳球员巴英山颁奖。至此,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三届“新生杯”决赛暨闭幕式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还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