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苏醒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35   点击数:

 

 

(苏醒 中院新网部潘晓怡)1113日晚七点,由中医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纵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3116教室圆满结束。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湖南大学辩论队指导老师韩笑天老师、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老师、中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彭烨老师、中医学院学生科蒋海兰与中医学院学生科危超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本场比赛以“现代社会竞争与合作究竟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辩论赛。正方为19级中医五年五班,其观点为“现代社会竞争比合作更重要”;反方为19级中医五年三班,其观点为“现代社会合作比竞争更重要”。双方选手步步紧逼,争锋相对,现场迅速升温,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气氛紧张而又激烈,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9级中医五年三班荣获冠军;19级中医五年五班和19级中医五年八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邝施宇、夏湘粤刘可璇与廖思哲四位同学荣获本届比赛优秀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更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注入了新鲜血液的中医学院在以后的学习当中会更上一层楼!